坪山街道六联社区亲子舞动成长工作坊圆满落幕
2020-09-26 18: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坪山街道六联社区亲子舞动成长工作坊圆满落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6日讯(记者叶梅 通讯员 林梓浩 方彦丹)日前,由坪山区坪山街道六联社区党委主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亲子舞动成长工作坊圆满落幕,本次项目共有366人参加。

亲子舞动成长工作坊主要针对社区亲子家庭开展心理健康服务,提升亲子心理健康水平,打造和谐亲子关系,增进情感交流,促进亲子有效沟通。

孩子最喜欢的事就是玩耍,在探索与玩耍中学习,也从玩耍中成长。本次项目主要通过让孩子与自己最亲密的爸爸妈妈一起玩耍,在创造性舞蹈过程中体验高质量陪伴,让父母爱上陪伴孩子。

通过组织居民参与舞动,让父母们有空间暂时放下工作,放下繁琐的杂事,敞开心扉与孩子沟通,倾听孩子们的期待,倾诉自己的情绪,与孩子一起体验舞蹈、游戏、作画,探索通过流动的身体动作、声音、呼吸进行身心调节和关系重建,感受如何去控制好亲子间的亲密度,对家庭和亲子关系有新的认知。

据了解,本次项目还组织了亲子家庭集体观影,创造更多欢聚时刻。结合一对一咨询,为亲子关系紧张的家庭提供咨询辅导,缓解改善亲子关系,构建和谐家庭。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