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英烈精神,深圳皇岗边检站民警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2020-09-26 13:3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弘扬英烈精神,深圳皇岗边检站民警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戚金城)9月24日,在第7个国家烈士纪念日暨新中国成立71周年来临之际,深圳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皇岗边检站执勤十五、十六队民警来到深圳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纪念活动,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致敬。

仪式伊始,两队民警在纪念碑前神情肃穆,整齐列队。伴随《义勇军进行曲》,全场齐声高唱国歌,缅怀革命先烈,深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国歌毕,《献花曲》响起,两名民警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台阶下肃立的民警脱帽默哀,随后面向五星红旗重温入警誓词。

据介绍,全体民警在仪式结束后,先后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烈士陵园芳名亭,重温自辛亥革命至抗日战争、解放战争胜利,再到新中国成立,无数深圳仁人义士,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