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年卡突破50万 千余名“锦鲤”直播揭晓
2020-09-25 21: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颐年卡突破50万 千余名“锦鲤”直播揭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9月25日上午,由平安银行深圳分行主办的“‘特区四十,深爱老人’颐年卡发行突破50万感恩回馈”活动在深圳广电集团多功能厅举行,深圳广电集团官方手机客户端壹深圳APP全程直播。深圳市民政局徐伟浩二级调研员、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马彩虹、深圳健康养老学院院长牛耿副和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反诈警官唐顺华等相关领导、嘉宾出席活动,共同见证了本次回馈活动中一千多名幸运中奖者的产生。

直播活动在深圳老有才艺术团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帷幕。现场一共进行了五轮抽奖,分别抽出了40份价值1980元的颐年大礼包和1000份价值100元的颐年幸运奖,大礼包囊括了美食、日常保健、养生用品、家常肉菜等,并分为三个套餐,长者可根据自己实际需要进行选择。第50万张颐年卡的申领者洪阿姨成为了颐年大礼包第一位获得 者,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马彩虹现场为其进行颁奖。


随后一千多名幸运获奖者在深圳市民政局、平安银行深圳分行领导及颐年卡老人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产生,深圳市公证处进行现场公证。

本次直播除了见证千余名幸运长者产生,还安排了很多有趣有益的环节。深圳老有才艺术团的团长“老妈”柴京瑞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并分享她的快乐养老心得;深圳健康养老学院的副院长牛耿和大家交流养老规划知识;平安银行深圳分行的有关领导详细介绍了颐年卡客户权益与专属服务等。

同时特别邀请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反诈民警唐顺华带来反诈骗内容的线上讲座,切实帮助老年人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观看直播的观众积极参与互动,直播间气氛热烈。共有83.5万人次通过壹深圳APP收看此次的现场直播。

据了解,为庆祝颐年卡发行突破五十万,向老人致敬、向特区四十年致敬,平安银行深圳分行举办了此次“‘特区四十,深爱老人’颐年卡发行突破50万感恩大回馈”活动,凡办理了颐年卡的老人均可参与。活动于9月16日正式启动,获得了颐年卡用户的广泛关注和支持,不少持颐年卡老人通过深圳民政微信公众号、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公众号、深圳电视台《老有才了》栏目热线电话等不同渠道方式进行了报名,截止到24日,共有11120位持卡老年人报名参与抽奖活动。为预热此次抽奖及直播活动,央广网、搜狐网、新华报业网、网易、今日头条、腾讯网等多家媒体及深圳电视台多个频道对活动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宣传。其中,深广电抖音号宣传视频播放量还达到30.5万+。

智慧养老颐年卡自今年4月发行以来,为许多老人带来很多便利,广受好评。颐年卡整合了目前所有的涉老服务载体,包括居家养老服务券、高龄津贴、长者助餐优惠、敬老优待等相关功能,“一卡多用、全市通用”。未来,颐年卡将通过更加完善的配套系统,运用5G、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更加准确的了解老年人的养老服务需求,推动养老服务实现精准服务、急难服务、有效接续服务。

本次活动产生的中奖名单,除在网络直播公布外,也可以在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微信公众号查询。温馨提醒:请中奖长者保持手机畅通,本次奖品将邮寄到家,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接到任何以本活动名义收取费用的来电,请立即拨打81234567公安反电信诈骗热线进行举报。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