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明日举行!请抓紧时间打印准考证
2020-09-25 18:3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明日举行!请抓紧时间打印准考证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 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明日举行!请抓紧时间打印准考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庄瑞玉)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于9月26-27日举行,深圳市人社局提醒,考生可于9月27日前自行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标注的时间及地点参加考试。

据了解,护理学初级师专业采用纸笔作答方式进行考试;其他专业采用人机对话考试方式,考生可提前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区,下载人机对话考试练习版,提前熟悉机考操作流程。

深圳市人社局提醒,考生凭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开始60分钟内不得交卷离场。除携带相关证件和必要文具(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外,严禁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及电子产品进入试室。

如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考试失信人员,将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并按规定报送征信部门实施联合惩戒。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