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赴深圳新闻网学习交流
2020-09-25 18: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赴深圳新闻网学习交流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9月25日讯 今日上午,深圳市第27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一行40余名学员抵达深圳新闻网进行学习交流,新闻网副总编辑周海斌参与交流并对学习班一行表示欢迎。

深圳新闻网副总编辑周海斌表示希望通过全媒体传播理念,为深圳的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提升媒体资源的整合力、引导力、影响力、传播力和公信力,同时也希望深圳新闻网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新闻品牌栏目的打造上作进一步交流与尝试,探索适合深圳特色的品牌活动,让特色新闻产品、品牌活动在深圳落地开花。

在学习交流中,学员们对深圳新闻网在审核把关、技术研发、智慧城市发展等问题上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在服务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助力新闻工作创新发展,做“有态度有温度”的融媒体表示深度认同。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