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关键胜利!深圳佳兆业3:1击败大连人 干吉首秀破门
2020-09-25 17: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拿下关键胜利!深圳佳兆业3:1击败大连人 干吉首秀破门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13轮,深圳佳兆业在3:1大胜大连人。(本稿图均由深足提供)

深足球员庆祝胜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北京时间9月24日晚8点,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13轮两场争四关键战同时开打,深圳佳兆业在大连体育中心对阵大连人。深圳佳兆业新外援波拉里干吉头球攻门先拔头筹,随后普雷西亚多、郜林破门,最终3比1击败大连人,取得重要胜利。目前,深圳佳兆业13场5胜2平积17分,排在A组第五位,距离身前的上海申花只有1分的差距。

深足本场拿下关键胜利

本场比赛,深足调整了首发阵容:国威连续13轮首发出场;后防线变动较大,波拉里干吉首秀,搭档宋株熏组成中卫组合,糜昊伦和郑达伦分别踢左右边后卫;中场三名队员分别是塞尔纳斯、戴伟浚和李源一;普雷西亚多、郜林和U23小将刘越组成进攻三人组。

上半场两队争夺激烈,拥有主场之利的大连人发动猛烈攻势,深足通过反击和定位球寻找破门良机。第6分钟,宋株熏后场长传,郜林前插推射破门,可惜裁判认为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3分钟,郜林送出直塞,戴伟浚前插射门,皮球被挡出底线。

比赛中

深足在第26分钟首开纪录,塞尔纳斯任意球传中,波拉里干吉头球破门,1比0。仅过了7分钟,深足踢出精妙反击:郜林中场妙传,戴伟浚送出直塞,普雷西亚多快速突进射远角得手,2比0。大连人很快扳回一球,深足领先2比1进入更衣室。

下半场,双方中场缠斗激烈。波拉里干吉、宋株熏两名防守悍将与队友一起守住大连人的反扑,郜林、普雷西亚多、戴伟浚、塞尔纳斯等队员的进攻配合给对方防线极大威胁。第52分钟,普雷西亚多头球攻门顶得太正,没能越过门将十指关。3分钟后,戴伟浚的远射同样未能破门。随后普雷西亚多获得绝佳机会,也没能打进。深足在第75分钟攻入第三球,塞尔纳斯再次送出任意球助攻,郜林头球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比1。

现场深足球迷

“我对球员在场上展现出来的努力和拼搏感到开心,控球、抢球、拼搏都做得很好。今天两支球队的球迷能来到球场加油,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也非常开心能够给深圳球迷带来胜利。这场胜利献给他们,感谢他们的支持。接下来,我们将会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深圳佳兆业队主教练小克鲁伊夫赛后评价道。

同时,他表示,球队所能掌握的就是做好自己、踢好比赛、拿下胜利,“下场比赛的3分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首先能做的就是全力以赴,然后尽人事听天命。”

据了解,大连赛区本轮首次允许球迷入场,近200名深足球迷到场为球队将士呐喊助威。他们在赛前拉出了两面横幅,分别写着“大连赛区全体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深圳球迷向防疫一线战士致敬”,表达诚挚的心意。


[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