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线上直播部署第四季度文体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
2020-09-25 17: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罗湖区线上直播部署第四季度文体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

2020年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第四季度文体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邵媛媛 通讯员 曲泠羽9月25日,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一场别开生面、创新形式的2020年第四季度文体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会议由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行政审批科科长林丹玲主持。出席领导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洪福生、四级调研员张彬、安办主任余政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辖区歌舞娱乐场所、旅游行业、网吧、游艺娱乐等500余名负责人直播上线参加。

会上,余政元通报典型案例;张彬围绕创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洪福生部署年度第四季度辖区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他重点突出四点要求:一、健全安全责任体系,强化责任落实;二、完善双重预防机制,强化管控治理;三、把握季节特点规律,完善防控措施;四、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做好应急工作。最后,本次会议还给全线经营单位上了一堂即生动又有意义的安全知识线上PPT安全生产课。

辖区直播线上参会负责人表示,会传达今天的直播会议要求切实履行自身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责任重于泰山”,“隐患就是生命”的理念,共同助力维护全区文体广电旅游市场的文明、平安、稳定。

         

[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