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学子登顶世界名校 福景外国语学校国际设计学院成立
2020-09-25 15: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助力学子登顶世界名校 福景外国语学校国际设计学院成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5日讯(记者 陈彬)9月25日上午,作为2002年率先在深圳开设国际课程的福田区优质学校,深圳市福景外国学校与专业从事出国“建筑·艺术·设计”培训的一集DNA在深圳举行合作教学签约仪式,联合成立福景外国语学校国际设计学院。

该国际设计学院面向高中阶段的出国留学学生开设建筑学方向、设计和纯艺专业课程,计算机编程+UI设计的“人机对话”“交互设计”等交叉课课程,以福景扎实的国际课程为基础、优异的专业作品和课程为引领,主要目标升学学校为:康奈尔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范德堡大学、南加大、库珀联盟等世界名校的建筑学专业,派森斯、罗德岛、芝加哥艺术学院的纯艺专业以及TOP30的“人机对话”“交互设计”专业。

提升世界名校申请软实力

深圳福景外国学校是深圳市最早开办国际课程的学校,地理位置优越,与加拿大伦敦国际学院和美国加州南麓私立学校的学分互认、“未来学校美高融合课程”以及“优才计划”“体育国际特长生”等项目,福景国际部以其高性价比和超出理想的录取结果为亮点。

一集DNA是由建筑师、艺术家、产品设计师、交互设计师、时装设计师、电影专业老师、艺术史研究学者共同组成的跨界研究和教育团队,沿袭美国顶尖大学建筑&艺术&设计学教学体系。在过去几年内同美国哈佛大学、康奈尔大学、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南加州大学、雪城大学在设计学教育上保持密切交流。过去几年来,一集DNA诸多学子拿到了包括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芝加哥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康奈尔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罗德岛设计学院、英国伦敦大学学院、AA建筑联盟、新加坡国立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日本东京大学等欧美新日顶尖大学offer。连续4届,已有超过9名一集学生获得美国常春藤盟康奈尔大学本科录取offer;连续4届,9名一集学子获得美国录取难度最大,最顶尖的建筑和艺术学府—纽约库柏联盟艾文钱尼建筑学院和艺术学院offer。

本次合作双方强强联手,将使福景艺术和国际高中两个特色发挥最大化,将为有设计理想及名校梦想的学子们,提供同欧美顶尖学府在学术研究、学术活动、国际竞赛以及学术联系上的优质机会,提升学生申请国际名校的软实力,帮助他们在申请欧美顶尖学府的留学之路上表现出强大的竞争力!

交叉学科将成未来国际教育新趋势

福景——一集合作成立的福景国际设计学院,未来发展将涵盖建筑学、室内设计、景观设计、建筑设计与房地产管理;工业和产品设计、平面设计与插画创意;时尚设计与奢侈品管理;艺术与艺术商业管理等交叉学科的教育研发和教学实践。改学院致力于成为一个推动交叉实验的国际学术平台,提供交互设计、人机对话、高级动画与游戏设计开发。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