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龙腾精英少儿模特大赛盛大开启报名通道已开放
2020-09-25 13: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0龙腾精英少儿模特大赛盛大开启报名通道已开放

见圳客户端 · 深圳新闻网 2020年9月25日 (记者 梁硕芳 通讯员 芳如)由深圳龙腾精英少儿模特培训学院主办的“2020龙腾精英少儿模特大赛”于 9月25日启动。本次大赛旨在以赛促学,气质养成,追求人性完美,将文体、时尚、环保三重理念有机结合,给孩子深度艺术培养体验,激发孩子的社会责任感,并让家长洞悉孩子的个性发展与艺术天赋。

LONGTENG KIDS已连续多年举办龙腾精英少儿模特大赛,大赛评委由知名时尚行业经纪人、超模和专业导师组成。本次比赛历时2个月,分为幼儿组、儿童组以及少儿组,通过海选、复赛和总决赛,最终决出分赛区的冠亚季军,然后汇聚到北京总部进行总决赛。海选范围面向深圳身高110-150的孩子们,全国总决赛的获奖选手将会得到丰厚的奖励,并有机会参与杂志广告拍摄。

深圳龙腾精英少儿模特培训学院隶属于龙腾精英国际模特经纪公司,由国际名模李丹妮创办。学院为孩子们搭建了连接国内外一线时尚品牌的顶级时尚大秀的通道,带领孩子们了解和体验时尚圈。学院通过一系列课程,从内到外塑造小朋友的时尚气质和培养他们能“平视”艺术的能力,引导他们追求美的至高境界,体验百态人生,追求有意义的自信人生,并为未来走上国际舞台储备真正的能量。 

大赛报名通道:(请扫二维码)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