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飞成都客机备降长沙,机上有乘客不幸自杀身亡
2020-09-25 12:38
来源: 四川观察

福州飞成都客机备降长沙,机上有乘客不幸自杀身亡

人工智能朗读:

国航一架航班卫生间疑似有乘客自杀,警方介入 视频来源:澎湃新闻

四川观察2020年9月25日讯 9月25日,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9月23日,由福建福州长乐国际机场飞往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的CA4230航班,在飞行途中客舱中出现紧急情况,航班于当晚21点29分备降长沙黄花机场,一名旅客送到长沙当地医院后死亡。

9月24日开始,有自称乘坐了9月23日国航福州飞往成都CA4230航班的乘客称,飞机进入巡航高度后,机舱内出现紧急情况,当班机组立即参与到特情处置中,机上有医务人员也加入到了抢救乘客的队伍中,“期间半小时内,飞机从10500米高度急速下降后备降在长沙机场”。出行软件“航旅纵横”的旅客点评栏目中,也有乘坐了当次航班的旅客留言表示,“为空乘及所有机组人员点赞,出现突发事件,反应迅速,冷静处理突发事件”。飞常准软件显示,该航班备降原因为航班上出现医疗特情。

9月23日国航福州至成都航班21点29分备降长沙 图片:航旅纵横

记者查询中国国际航空官方数据显示,9月23日的国航CA4230航班晚间8点10分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起飞,晚间9点29分备降长沙黄花机场,9月24日凌晨0点27分再次从长沙机场起飞,并于凌晨1点57分在原定目的地成都双流机场落地。民航信息系统的数据显示,CA4230航班20点36分开始平飞之后,21点14分开始从7025米的巡航高度下降,并于21点29分计划外备降长沙机场。

9月25日,记者从长沙黄花机场医疗急救中心证实,他们为9月23日当晚备降的国航CA4230航班提供了紧急医疗救援服务,“这名旅客后来被送到了长沙市第八人民医院”。黄花机场附近的长沙市第八医院急诊科工作人员则证实,该名送医旅客最后不治身亡,目前家属尚未前往该院认领遗体。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