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长不高、肥胖怎么办?儿科内分泌专家梁立阳教授将来深出诊
2020-09-25 11:2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孩子长不高、肥胖怎么办?儿科内分泌专家梁立阳教授将来深出诊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孩子长不高、肥胖怎么办?儿科内分泌专家梁立阳教授将来深出诊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9月2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罗莉琼 通讯员 周丹莉)孩子长不高、肥胖怎么办?家长可以带娃在深圳看专家号。记者24日从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获悉,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儿科副主任、儿科内分泌专科主任梁立阳教授将于9月26日(周六)、10月7日(周三)上午在中山七院门诊三楼内科诊区内生长发育专病门诊出诊,患者可通过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

据了解,梁立阳教授现任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儿科副主任、儿科内分泌专科主任。她从事儿科内分泌的医教研工作20余年,诊治水平居国内领先。发表专业论文或参编专著、科普书籍数十篇,主持和参与多项基金及临床科研题目。

梁立阳教授诊治范围包括:儿童生长发育迟缓,包括矮小症、生长激素缺乏症、营养不良、先天性骨代谢性疾病等;性早熟、性分化异常性疾病;儿童糖尿病及肥胖症;儿童甲状腺疾病;儿童肾上腺疾病;先天性染色体及遗传代谢性疾病。

据悉,中山七院通过柔性引进北京协和医院夏维波教授内分泌团队(核心团队成员来自北京协和医院、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在老年代谢性疾病及抗衰老的基础和临床研究、下丘脑 -垂体 -性腺疾病精准诊疗、甲状腺疾病的基础与临床研究三个方面与之开展医教研全方位合作,力争在5年时间内达到广东省临床重点专科水平,同时助力提高深圳市内分泌学科在上述三个亚专科方向的医疗与科研水平,加速推动该院内分泌科的学科建设与发展,全面提升该院医疗技术水平和公众影响力,为广大深圳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携、专业的医疗服务。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