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去楼空!3万学员、学费近2亿元,遍布多城的知名驾校,为何“一地鸡毛”?
2020-09-25 08:11
来源: 央视财经
人工智能朗读:

人去楼空!3万学员、学费近2亿元,遍布多城的知名驾校,为何“一地鸡毛”?

央视财经2020年9月24日消息,曾经广告遍布广州、深圳公交车厢、公交地铁站牌等处的“猪兼强”驾校,目前因资金被冻结、融资增资未到账等原因,无力负担高额的运营成本,不仅导致学员无法正常练车,更拖欠员工、教练工资,最终被走投无路的员工向法院申请破产。3万学员被坑近2亿元


     △央视财经《正点财经》栏目视频

在深圳一处学车练习场,记者见到了曾经在“猪兼强”驾校当教练的熊先生。据他介绍,自己在2019年4月和猪兼强驾校签署了劳动合同,当时双方约定每个月底薪4000元,并根据驾考学员拿证数量进行业绩提成,合同周期为一年。然而让熊先生万万没想到的是,他仅拿到了1个月的工资,从去年6月起,猪兼强驾校则再也没有向他支付相应报酬。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