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忙遗失重要背包 民警及时找回挽损失
2020-09-24 21:35
来源: 福田警察

匆忙遗失重要背包 民警及时找回挽损失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八卦岭派出所民警及时寻回遗失的背包,为辖区群众任先生挽回损失。

9月11日,辖区群众任先生特意来到八卦岭派出所,送上写着“心系百姓 为民解忧”的锦旗,向民警表达感谢之情。

原来,前段时间,任先生在上班路上不慎遗失了随身携带的背包,包内装有各种证件、笔记本、ipad等物品。寻找无果后,焦急的任先生急忙来到八卦岭派出所报警求助。

任先生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为了尽快找到失物,民警立即前往任先生经过的路段,沿途查看公共视频,最终发现任先生在某小区掉落了背包,随后背包被人捡走。通过进一步调查,民警找到捡背包的群众,成功取回任先生遗失的背包。

“我来回找了许多遍,本来都要放弃了,没想到民警这么重视,很快就帮我找了回来。”见到失而复得的背包,任先生如释重负,一再对民警表示感谢。

福田警方温馨提示:广大市民朋友出门在外,要妥善保管好自身携带的贵重物品,避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若发现财物遗失或被盗,请立即拨打110报警。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