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领导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2020-09-24 19: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盐田区领导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邓雪婷)2020年9月24日,盐田区领导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交流研讨会继续召开。会议由盐田区委书记陈清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邓飞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区政协主席武威等区领导参加集中交流研讨。

区领导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交流研讨

交流研讨会上,区领导采取集中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结合起来一体学习,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认识和收获。与会领导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与第一卷、第二卷一并,全面系统反映了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体系、发展脉络、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权威、最系统、最鲜活的原著原典,对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与会领导认为,越是深入学习,越是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卓越政治智慧和巨大领袖魅力,越是深刻感受到蕴含其中的当代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和思想力量,越是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广东、深圳工作一以贯之的关心关怀和如山厚爱。通过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增进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的理解把握。

与会领导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实施“产业兴盐、创新驱动”战略,全力以赴拼经济;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积极抢抓“双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为加快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贡献盐田力量;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坚定人民立场,不断提升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