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东部华侨城主题酒店群“山海明月夜”双节活动欢乐来袭
2020-09-24 16: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东部华侨城主题酒店群“山海明月夜”双节活动欢乐来袭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4日讯 中秋月光映山海,举国同庆趣双节。2020年10月1-10月8日,深圳东部华侨城主题酒店群国庆主题活动即将拉开帷幕,8天超长假期,打造山海度假新体验。

乐享主题度假庆典,国庆盛宴缤纷巨献!AIO主题活动邀您体验激情红色歌舞、中秋庙会民俗、冰皮月饼DIY、游庚子首义纪念园、舒享茵特拉根温泉等趣味活动,收获双节非凡体验。山海泡汤养生,浓情国庆献礼,茵特拉根温泉特设丰富精彩的趣味活动和惊喜不断的互动抽奖,等你来泡汤赏月。

携手全家快乐度假,共聚山海欢庆双节,景区演艺不停歇,天鹅湖畔《天鹅之恋》4D钢花秀精彩上演,丰富多彩的互动演艺将传递欢声笑语。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更有山海盛宴来助阵,饕餮美食碰撞蒙古烤全羊,多方“味”攻陷你的味蕾,蒙古风情演艺带您领略异域风情,惊喜抽奖壕礼放送不停。等你来这奢华典雅的茵特拉根宴会厅,共赴一场“食”尚盛宴。

金秋送爽庆佳节,十月山海共狂欢,全民齐乐趣味多,阖家欢聚在山海,带上全家相约深圳东部华侨城主题酒店群,一起团圆庆双节! (吴艳 )

[编辑:蔡凯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