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叙事·幸福南头|南头街道办庆祝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摄影展开展
2020-09-24 16: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古城叙事·幸福南头|南头街道办庆祝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摄影展开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2020年9月24日,由深圳市南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南山区南头街道办事处主办,深圳市三禾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南山区摄影家协会协办的“古城叙事·幸福南头”——南头街道办事处庆祝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摄影展在南头古城报德祠开幕。

南头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学郭,南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宁少贤,南头街道党工委委员陈伟军,南头街道党工委委员邹勇毅,南头街道党工委委员周静,南头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谢妙,南头街道办事处调研员彭嫦媚,南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秘书长梁莎莎,南山区人大代表苏文秀等,南山区政协委员张晓玲,南山区政协委员肖振东等,南山区摄影协会主席庹宾,南山区摄影协会顾问陈宗浩,南山区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刘彦峰,南山区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黄雪波,南山区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肖霞,南山区评协主席黄永健,深圳市三禾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满意出席了活动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南头街道办事处书记潘学郭、南山区摄影家协会主席庹宾分别为本次活动发表讲话。潘书记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在场的摄影朋友们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南头街道党工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南头古城文化事业的发展。

南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宁少贤宣布开幕。

为庆祝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本次摄影主题共分为“古城叙事”、“幸福南头”两大类,活动由拥有多年政府公共文化服务经验的深圳市三禾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统筹策划,自征集起便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热情参与,共收到摄影作品6000余幅,最终评选出100幅优秀作品进行展出。一张张优秀的作品展现出了南头辖区内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方面的新气象新面貌,不仅为世人呈现出了与众不同的幸福、美丽南头,同时也也记录着“南头人的故事、南头人的力量和南头人的精神”。

本次展出的100幅优秀作品,经过了资深摄影评审专家严格评选,最终从6000余幅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正是有资深评审专家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本次摄影展作品征集的质量才得以保证。

开幕式现场,南头街道办事处书记潘学郭、南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宁少贤、南山区摄影协会主席庹宾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古城叙事·幸福南头”——南头街道办事处庆祝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摄影展展现出了南头古城的过去与现在,让市民群众深刻体会到了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以来南头古城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也感受到了南头蝶变背后的艰辛,增强了市民对南头古城的认同感,激励人们不忘过去,珍惜当下,努力建设南头、保护南头,进一步提升南头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给这座美丽幸福的古城再添辉煌。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