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行深圳分行出国金融中心揭牌 为出国留学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
2020-09-24 14: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北京银行深圳分行出国金融中心揭牌 为出国留学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

深圳新闻网讯 9月22日,在北京银行深圳分行成立12周年的日子里,北京银行深圳分行在北京银行大厦举行出国金融中心揭牌暨签约仪式。 

北京银行业务总监邢晓青女士、北京银行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毛毛女士共同为北京银行深圳分行出国金融中心揭牌

北京银行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毛毛女士致辞

北京银行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毛毛为揭牌暨签约仪式做开场致辞,徐行表示,在北京银行深圳分行成立12周年之际,我们邀请分行出国金融业务长期、友好的合作伙伴们汇聚一堂,举行出国金融中心揭牌暨签约仪式,携手构建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开启北京银行深圳分行与合作伙伴团结发展的新征程。博纳学校、澳星移民、启德教育、新东方培训学校在升学、移民、留学、培训等各自领域都发挥了领军作用,也是北京银行深圳分行长期以来重要的合作伙伴;我们在一起,无论在品牌影响、社会责任,还是在战略规划、发展愿景上都高度契合。期待通过全方位的合作,实现银行、企业、客户合作共赢模式的跨越,开辟出全新的发展篇章。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致辞

深圳市博纳学校校长范武先生、深圳市澳星投资移民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迎春女士、广东启德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华南区总经理周素琼女士、深圳新东方培训学校国外部总监周丽波先生分别为此次战略合作致辞,他们表示将进一步深耕出国金融市场,发挥彼此的优势,以客户为中心,以行业发展为导向,丰富深圳出国金融生态圈。

北京银行深圳分行行长助理朱继军先生分别与深圳市博纳学校、深圳市澳星投资移民咨询有限公司、广东启德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深圳新东方培训学校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银行作为一家立足北京、辐射全国、迈向国际的现代化商业银行,走过了24年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创造了优异的经营业绩。品牌价值位居中国银行业第6位,一级资本排名位居全球千家大银行第62位。北京银行深圳分行成立于2008年。开业以来,分行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百姓”作为长期经营发展战略,积极支持特区经济发展,切实服务于千万鹏城居民,构筑起了覆盖国内、延伸国际的金融网络,积累了丰富的跨境金融业务经验,形成了涵盖外币负债、跨境结算、签证、出国贷款等产品的“悦行国际”出国金融服务体系,为出国留学、商务、旅游、移民人群提供一站式、全方位、贴心顾问的金融服务。

北京银行深圳分行表示,将始终秉承“真诚所以信赖”的服务理念,积极支持特区经济发展,切实服务于千万鹏城居民,以最优质的产品、最贴心的服务回馈每一位客户。


[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