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今年已打通6条断头路 力争10月底前提前完成年度打通10条断头路的任务
2020-09-24 07:48
来源: 深圳晚报

龙岗今年已打通6条断头路 力争10月底前提前完成年度打通10条断头路的任务

人工智能朗读:

▲德政路(临河南路-埔昌路)打通后,宽阔平坦,方便市民通行。市交通运输局龙岗管理局供图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09月24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董玉含)今年以来,龙岗区强力推进断头路打通这一民生实事,力促“断头路”成为“畅通路”。在龙岗区委区政府部署和市交通运输局指导下,市交通运输局龙岗管理局会同龙岗区建筑工务署、土地整备事务中心、相关责任街道,已经打通6条断头路,还有一批断头路打通工作也取得较大进展。

打通的6条断头路为:湖东路、甘李二路(中段)、德政路(临河南路-埔昌路)、富仙路、仙中路、宝龙四路北段。

其中,湖东路(大世纪水山缘小区段):目前可保障车辆双向会车需求,有效改善了片区重要微循环节点湖东路、南湾龙山路的交通疏解能力,畅通片区车辆出入,同时减轻布沙路、湖东路节点交通压力,方便周边居民出行。

打通德政路(临河南路-埔昌路):完善了临河南路与埔昌路之间金地龙城中央小区周边的道路微循环,对于该片区道路通行有极大帮助。

打通甘李二号路中段:有效缓解了周边产业园和村里居民上下班交通拥堵的状况,缓解布澜路交通压力,满足了居民的出行需求,优化了城区道路交通系统。

打通富仙路:给周边路网规划带来了极大的改善,加强了片区交通联系,同时也有利于加快周边用地发展建设的需要,解决居民出行,提供市政配套的民生工程,带动了区域经济及交通发展。

打通宝龙四路北段:能完善宝龙科技城片区市政路网,满足周边企业和居民的出行需求。

打通仙中路:是完善周边路网规划,提升片区环境的重要措施,加强片区交通联系,加快周边用地发展建设的需要,解决居民出行,提供市政配套的民生工程,有利于区域经济及交通发展。

此外,甘李二路西段、简豪路、翔鸽路北段(京南路-惠康路)、高科西路等断头路近期已全部完成拆除。龙飞大道北段、碧新路北段、简豪路、富康路跨铁路桥段等断头路正在施工冲刺,力争10月底前提前完成年度打通10条断头路的任务。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