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40年|盐田区大型交响合唱舞蹈音乐会即将上演
2020-09-23 20: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特区40年|盐田区大型交响合唱舞蹈音乐会即将上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9月23日,记者从盐田区获悉,由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宣传部(区文联)、深圳市文化馆联盟(深圳市文化馆)承办的盐田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大型交响合唱舞蹈音乐会《春天畅想曲》将于9月25日晚19:00在盐田会堂举行。届时,盐田区融媒体中心、深圳新闻网将进行全程视频直播,市民网友可在线同步观看精彩演出。

202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也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全面铺开、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创造了世人瞩目的“深圳速度”;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产生了影响深远的“深圳观念”;40年来,一批批彰显出中国精神、时代风范、深圳特色的本土优秀文艺作品在沃土中抽枝发芽、枝繁叶茂。用音乐奏响时代的声音,用舞蹈跃动起深圳青春活力的步伐,此次展演旨在展示深圳的时代风貌和人文精神,让特区人民共享40年来深圳群众文艺创作的丰硕成果,并以此向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献礼。

[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