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郑静晨院士团队莅临深圳市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
2020-09-23 15: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郑静晨院士团队莅临深圳市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郑颖 周燕梅 )9月17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工程管理学部副主任、国务院应急管理专家组专家郑静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灾害医学研究中心主任李晓雪、副主任郝昱文、博士生导师、主任医师李明等一行莅临深圳市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指导工作。

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党委书记陈渊青、副总院长张飞、院务委员周小平及品质提升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陈渊青代表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对郑静晨院士团队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张飞介绍了南山区医疗集团的基本情况、配套政策落实情况和医改的主要成效。

 

郑静晨院士非常认可南山区医疗集团的改革模式,并对集团在成立后仅一年半时间内所作的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巨大贡献表示钦佩。

之后双方在学科建设、医改、科研、医保和卫生应急等方面的合作契机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双方都希望以后能在多方面开展深入、长期的合作,期望在院士团队的指导和帮助下推动集团总部和集团成员单位更好的发展,完善南山区的公共卫生应急体系。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