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烟无死角 某医疗美容诊所未张贴禁烟标识被卫监部门责令限期整改
2020-09-23 14: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禁烟无死角 某医疗美容诊所未张贴禁烟标识被卫监部门责令限期整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李蔓铃 通讯员 赵娜)近日,南山区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对辖区医疗美容机构公共场所展开控烟检查。检查中发现,个别机构存在控烟标识不规范、管理者和负责人对控烟职责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卫生监督员当场提出整改措施。

执法人员来到蛇口街道海滨路,对一家医疗美容场所进行日常监督巡查,发现该机构及医护人员均有相关资质证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随后,执法人员对该美容场所开展控烟检查,发现其未在禁止吸烟场所的入口及其他显著位置设置禁烟标识和监督投诉电话,违反了《深圳经济特区控制吸烟条例》第十条第(三)项。针对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制作现场笔录,并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进行整改,后续将对整改情况进行追踪,逾期未整改或未按要求完成整改的,将依法进行处理。

下一步,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将进一步加强通过日常巡查、随机抽查、重点检查等多种形式,强化控烟监管工作,为深圳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