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预科学院·林书豪-李群国际篮球训练中心”揭牌
2020-09-23 14: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国际预科学院·林书豪-李群国际篮球训练中心”揭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3日讯 (记者 曹园芳)2020年9月22日,深圳国际预科学院(以下简称深国预)发布重要讯息,由其与林书豪-李群篮球联盟(以下简称豪群篮球联盟)联手打造的“深圳国际预科学院·林书豪-李群国际篮球训练中心”,于当日下午进行揭牌仪式,李群、孟铎等我国男篮名将均出席仪式。而李群作为豪群篮球联盟的创始人,亦领衔其团队与深国预开启合作序幕。

在揭牌仪式上,深圳国际预科学院创始人兼院长傅腾霄教授表示,重视体育教育向来是深国预的传统,此次携手豪群篮球联盟成立“深圳国际预科学院·林书豪-李群国际篮球训练中心”,旨在打造国际学校顶级篮球训练中心。 

豪群篮球联盟创始人林书豪和李群,其逐梦经历鼓励了无数热爱篮球的国人。而他们联手创建的豪群篮球联盟是中国首家标准化篮球教育企业,令无数有志于篮球职业的青少年心驰神往。活动当天,林书豪通过一段祝福视频,表达了对于此次合作的美好期待。李群表示,深国预高度认可豪群篮球联盟在篮球培训方面的实力,而豪群篮球联盟亦对深国预“融汇中西,文理兼备”的教育理念十分认同。双方的联合可谓是取长补短,相得益彰。 

据了解,“深圳国际预科学院·林书豪-李群国际篮球训练中心”将引入豪群篮球联盟的优秀师资与篮球教育理念,其教练团队将担任深国预篮球任课老师,为校园篮球社团提供专业指导,并挑选合适的人才成立校队参加国内外的篮球比赛,形成校内培训+校外比赛的联合培养模式。

此外,深国预下设升学指导中心,团队导师拥有8年以上的升学指导经验,将升学培养计划与“深圳国际预科学院·林书豪-李群国际篮球训练中心”的培养计划相结合,升学导师将与教练团队联合制定篮球培训规划,力求让深国预热爱篮球的学生,在培养篮球兴趣爱好的同时,能以此为优势,叩开国外名校之门。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