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互联,自媒体时代新机遇 专业大咖在残友自媒体训练营主题分享
2020-09-23 11: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万物互联,自媒体时代新机遇 专业大咖在残友自媒体训练营主题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第八届中国慈展会9月下旬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之际,由深圳市福田区社会建设专项资金资助的“福田残疾人自媒体训练营”项目主题活动-精英大咖成功经验分享会,在路演2区率先举行。

分享会以“万物互联,自媒体时代新机遇”为主题,由深圳市橄榄树残友互助中心组织举办,深圳狮子会华天服务队、广州榴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玩赚全球营销大咖联盟、南粵无障碍旅游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共同参与支持。


出席活动的有玩赚全球营销大咖联盟运营总裁、深圳狮子会通讯社主席赵安妮,广东狮子会粤明服务队关爱委主席梁丽清,深圳市芯视界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春明,玩赚全球平台商学院院长金慧,深圳市橄榄树残友互助中心总干事于黎等。慈展会现场观众、参展组织代表、行业专家、残疾人、义工志愿者200余人聆听了大伽们的分享。

2020疫情对传统经济和社会就业形成巨大冲击,短视频+直播电商在疫情期间发挥了巨大作用发展迅速,为企业商品营销和个人自主创业提供了新的机遇。在这样的大时代背景下,“聚焦脱贫攻坚,共创美好生活”已不仅仅是第八届全国慈展会的宗旨,它已成为这个时代的伟大使命。

首先分享的嘉宾是移动互联网运营导师、榴莲科技首席内容官CCO、安婕妤等集团企业首席营销顾问冯中强。他用极为朴素的语言为大家分享了“5G时代,如何零基础玩转快手”的经验和技巧,以快手为例介绍了短视频的5大特点,对用户进行分析,分享了快手短视频的秘诀等做快手的干货技巧。

冯中强是一个用数据思考的自媒体人,也是一个很有爱心的人,他不仅帮助过1000多位自媒体人实现月收入过万元。还义务为残疾人朋友们上了200多场技能培训课,是残友们比较喜欢的老师。

MCN机构顾问,诚希娱乐传媒联合创始人,赫思微整形医院执行CEO,播.spot联合创始人雅菲,分享了主题为“抖音创作全攻略”实战成果,雅菲结合自己多年的实战经验详细举例,避免新手少走弯路。雅菲从事营销管理16年,旗下有全职主播50余人,单月销售额4000万,也是行业很历害的大伽级人物。

第三位嘉宾电商营销专家、深圳市凡人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八年电商实战经验,自有品牌年销售额亿元操盘手、深圳市亿及电商俱乐部联合创始人谭刘鹏,他以自己的实战经验分享了“电商数据化选品选战场!”主题内容,迎来了观众阵阵掌声。

接下来,深圳市芯视界传媒有限公司王牌主播王文玉,以自己做主播的实际经验讲述了“直播带货的十大法则”,以及成为带货主播如何快速提升带货能力的窍门,句句精准到位,引发现场共鸣。

第五位分享嘉宾是企文国际创始人、国家高级企业文化师、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专家委员、企业文化标准化工作专家智库研究专家、企业文化社群与党建文化社群平台搭建者王欣瑞,他分享的主题是:如何经营社群·粉丝?


王欣瑞从如何定义社群、社群组建、持续干货的输出、知识付费栏目的打造、社群文化构建等多个层次讲述了社群经营的秘籍。

TTT国际讲师,玩赚全球平台运营总裁,37度读书会创始人,深圳作协-朗诵艺术家协会会员,深圳狮子会通讯社主席赵安妮,她为大家分享了“5G时代,整合资源,天下赢!”的主题内容,带领大家跳出固有思维模式、倡议整合资源再出发。


精英大咖们满满的干货分享,让在场的观众如醍醐灌顶、掌声不断、激情被点燃。大伽们精彩的演讲给现场观众和残疾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加此次活动的残友学员感叹的说:这次参加“福田残疾人自媒体训练营”学习很有收获,对自媒体平台规则、内容形态,以及制作运营进行系统的学习很有必要。听完大咖们的经验分享,更明白了拥有新技能,就是拥有了抓住时代新机遇的能力。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