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控升级!深圳二手房“降温”!但租房“热”了……
2020-09-23 08:08
来源: 央视财经
人工智能朗读:

调控升级!深圳二手房“降温”!但租房“热”了……

原标题:调控升级!这个一线城市,二手房“降温”!但租房“热”了…                

在“715”楼市调控升级之前,深圳已经开始对二手房市场加以监管,市场对于二手房价格引导制度的预期也逐渐升温。

近日,深圳市司法局就《深圳市房地产市场监管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在二手房交易方面,明确完善房地产市场价格监管机制,并建立存量商品房价格引导制度。

01                

深圳将出炉二手房指导价二手房挂高价或成历史

△央视财经《正点财经》栏目视频

二手房指导价格机制的建立在市场上传言已久,尤其是在今年年初深圳热门片区二手房一拨价格异动时期。4月,深圳部分热门片区的二手房源挂牌价飞涨,引来相关部门的线下检查,后续相关房源遭到处理。杨洋就是该热门片区的某中介公司的负责人,他表示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深圳二手房购房者都有些苦恼,许多二手房挂牌价大幅高于小区成交均价。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