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盐田区领导深入辖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2020-09-22 21: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盐田区领导深入辖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葛亮)2020年9月22日下午,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邓飞波带队深入辖区燃气站、地铁施工工地、地质灾害隐患点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邓飞波在检查中指出,要深刻吸取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邓飞波一行检查深南燃气沙头角液化气站

在深南燃气沙头角液化气站,邓飞波一行认真听取了该燃气站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存放点气罐储存数量、安全人员配置、从业人员培训、防范措施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应急预案演练和气瓶信息化管理情况。为检验燃气站的应急处置能力,邓飞波要求燃气站启动应急预案,现场检查应急工作人员应急装备操作使用。检查中,邓飞波要求燃气站吸取近期各地事故教训,加强日常安全巡查和隐患排查,保持存储场所防爆设备完好,有效防范事故发生。同时要强化宣传教育,深入城中村和老旧住宅小区,上门为辖区居民普及科学正确使用瓶装燃气的方法,提高广大居民使用瓶装燃气的安全意识,保障居民用气安全。

[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