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光荣 奋勇同当!这封感谢信送给鹏电集团
2020-09-22 21: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使命光荣 奋勇同当!这封感谢信送给鹏电集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2日讯(记者 陈致远)“正是你们的全力参与,每一个驾驶员的协作并肩,每一个服务环节的细致入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重要保障……”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能量,9月21日,鹏电集团召开“市委组织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保障任务表彰大会。会上,鹏电集团负责人宣读了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感谢信。

据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深圳前后4批近千名市直单位干部勇挑重担,组成一个个指导服务组,直插一线,“下沉”到疫情防控的最基层、复工复产的最前沿,奔走在街道社区、企业园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书写责任担当。而在他们的身边,也有一群的哥在始终陪伴着他们。

今年3月1日,深圳巴士集团承接并要求鹏电集团负责本次市委组织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组车辆保障工作。作为唯一指定单位,在为期69天的保障工作中,鹏电集团以高度的责任和使命感,切实做好保障服务,指派120台车辆(含4台应急车辆),共指派5924车次,发放物资800余批次,服务时长近60000小时,协助为全市74个街道871名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实施联防联控和复工复产等重要工作提供了交通保障,助力下沉干部对企业进行需求摸排、政策宣贯、服务指导、物资发放等工作,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惠企16条”,为稳定经济社会大局提供了坚实基础和有力支撑。

在协助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保障工作中,驾驶员师傅尽心尽力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与街道、社区党员干部一同奋战在抗疫最前线。一辆辆准时到达的保障车辆,一箱箱送达民众手中的抗疫物资,师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公交人的爱岗敬业与无私奉献。

保障期间,驾驶员师傅时刻以“零差错、零投诉、零事故”的高标准自我要求。在工作中做到遵规守纪、服务规范、保障到位、任劳任怨,以高质量的服务,圆满、安全、优质地完成此次保障工作,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公共交通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和意志品质。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