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饼DIY、中秋节花灯会……本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出炉
2020-09-21 21: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月饼DIY、中秋节花灯会……本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出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钟汝芳)近日,盐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纷纷推出特色活动,内容颇为丰富,包括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服务、健体服务、志愿服务等项目,辖区居民可根据需求,一边享受各类文化服务,一边参与到文明实践活动中来。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文明实践活动,旨在通过精准提供服务项目,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引领作用,确保各种优质资源和公共服务,有序、有效、持久地配送到基层,配送到群众身边。为丰富文明实践活动内容,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盐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各成员单位通过搜集群众意愿,制定了包括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服务、健体服务、志愿服务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菜单。

记者了解到,盐田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眼凝聚群众、引导群众,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社会主义思想道德牢牢占领基层思想文化阵地,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着力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城区文明程度、城区文化品位、市民生活质量。

[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