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_>深圳报业集团招标公告>

关于惠州、河源、梅州三地报刊代理发行业务的招标公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关于惠州、河源、梅州三地报刊代理发行业务的招标公告

分享

深圳报业集团发行物流有限公司就《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深圳晚报》、《晶报》、《香港商报》和《SHENZHEN DAILY》(以下简称集团五报)在惠州、河源、梅州三地代理发行(征订、零售和投递)业务,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欢迎有实力的企业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惠州、河源、梅州三地报刊代理发行业务

二、参加投标人必须具备并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具有在惠州市、河源市、梅州市境内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注册资本不少于10万元人民币。

3、具有从事报纸征订、投递业务经验。

4、具体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

三、投标事项

1、投标人应注明在惠州、河源、梅州三地的所代理五报的基本发行数量、费率及投递时效。

2、投标人中标后须交10万元报刊经营免息押金,不允许转包或分包。

3、本招标公告解释权归深圳报业集团发行物流有限公司。 

四、投标时限:投标单位于2020年10月13日上午11:30前到深圳报业集团深圳报业集团发行物流有限公司投送标书。投标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加盖公章复印件,并持法人证书、法人委托书原件。

五、招标单位:深圳报业集团发行物流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胡琴惠 0755—23676916

收标联系人:严学青 0755-23676933收标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清丽路2号报业传媒产业园综合楼501室
邮政编码: 518000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昌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