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阳光社区企业职工心声,阿卡贝拉合唱班亮相
2020-09-20 21: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唱响阳光社区企业职工心声,阿卡贝拉合唱班亮相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9月20日下午,西丽街道阳光社区职工乐团成长项目第6期培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活动由阳光社区党委、阳光社区居委会、阳光社区工联会主办,由深圳市行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执行。活动旨在创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的总目标下,汇聚阳光社区对歌唱艺术感兴趣的职工,促进职工艺术交流,通过引入专业师资,为职工的艺术素质能力提升搭建平台,逐步形成社区职工乐团,营造活力融合的社区氛围。


此次合唱培训共计20期,聘请专业的声乐老师为社区秋时电子、科瑞康实业、雷曼光电、茂硕电子和茂硕电源等企业职工教学,拟通过培训,促进职工掌握阿卡贝拉歌唱技能,并能够在社区舞台,展示别样的职工风采,同时为未来社区职工乐团的筹建培养骨干职工。

目前参与此次活动的企业职工近20名,来自社区不同的企业。对于参加此次歌唱培训活动,职工都是利用宝贵的周日休息时间参与到活动中,而且大多数职工都是零基础,当问及为什么报名参加活动时,职工小吴说“平时上班也挺忙的,没有时间去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读书的时候一直很喜欢唱歌,唱不好想去学,但是培训费用太高,就放弃了,现在社区有这么好的机会,能够圆自己的音乐梦,当然要来参加”。

在阳光社区,有很多像小吴这样的职工,他们平时忙于工作,根本无暇顾及自身成长和发展。阳光社区工联会了解情况之后,希望通过开展歌唱培训活动,搭建职工圆梦的舞台,让职工通过这个舞台,不断学习,不断成长,发现更优秀的自己,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据阳光社区工作人员介绍,除了歌唱培训,阳光社区后续将围绕企业职工成长、发展和交流,开展一系列职工活动,职工通过参加这些活动,不仅能够圆梦,还能够收获更多成长的喜悦与人生幸福。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