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药香拂桃源 健康中国中医行 桃源社区举行“关爱居民健康”中医社区行
2020-09-20 21: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悠悠药香拂桃源 健康中国中医行 桃源社区举行“关爱居民健康”中医社区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本草飘香,杏林远扬。为进一步实现健康中国战略目标,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加强中医药在解决日常生活中健康问题的应用,桃源社区党委根据社区实际情况,以民生微实事为抓手,开展了一系列的“关爱居民健康”之中医社区行活动,为构建健康桃源注入力量。

活动的内容包含了体质辨识、推拿体验和健康问诊。社区居民通过填写选择相关问题答案,辨别自身体质特征,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桃源社区党委还组织了资深中医专家为居民针对常见病、慢性病、内科病、妇科病等病症,进行中医问诊服务。

现场还提供了推拿体验,每场活动组织资深推拿师为参与居民提供腰椎、颈椎、肩部等推拿按摩服务。真正做到贴近居民生活,实实在在的缓解了困扰居民自身健康存在的小问题,小毛病。现场参与体验的居民络绎不绝,气氛活跃。

悠悠药香拂桃源,健康中国中医行。桃源社区如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和谐且幸福。而社区党委给予每位居民的关怀,将伴随草药之香,缭绕在桃源的每个角落。正如一位高龄居民亲自交给工作人员的手写感谢信里写的那样——“我从始至终亲身深深地感受到你们带给我们春风般的温暖。”相信这份温暖,能让桃源的一年四季,更加“芳草鲜美,落英缤纷”且“怡然自乐”。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