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体育“模式为学员保驾护航 云海谷国际体育学院在深圳成立
2020-09-20 19: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教育+体育“模式为学员保驾护航 云海谷国际体育学院在深圳成立

出席活动嘉宾合影。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0日讯(记者 何静)9月19日,云海谷国际体育学院在东部华侨城举办成立仪式,并正式启动“省级校园航空飞行营地”和“青少年高尔夫训练基地”。本次仪式将宣告云海谷国际体育学院正式成立并投入青少年教学和训练活动使用。

仪式上,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党委书记陈亚凯为体育学院成立致辞。他表示,云海谷国际体育学院的成立,及其特有的“教育+体育”办学及运营模式,体现了深圳教育改革的创新型举措,领衔实施全方位的体能及素质教育,培育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立足现实,着眼未来,以大气魄的统筹规划,为深圳教育改革和发展贡献力量和作示范引领作用。并衷心祝愿云海谷体育学院秉承国内外一流教育标准,发挥本土教育优势,办出高水准,为社会提供具有国际特色的教育服务。

嘉宾们一起进行推杆仪式。

普林斯顿国际教育集团董事会主席李建华代表学院向各方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好的体育教育就具有完全人格的性质——除了能强壮身体,更能塑造进取的精神和健全的人格。李建华表示,云海谷国际体育学院拥有丰富的组建校队以及组织、承办赛事的经验,采用“教育+体育”的双育模式,向各年龄段、不同水平及阶段的体育爱好者或学生运动员,提供全套的定制化体育教育服务。

在成立仪式上,深圳高尔夫球协会授予学院“青少年高尔夫团队训练基地”牌匾,广东航空运动协会授予学院“省级校园航空飞行营地”牌匾,为学院正式投入教学和训练揭开帷幕。

小朋友正在体验操作无人机。

在云海谷国际体育学院成立仪式当天,还迎来了众多家庭和合作机构前来参观考察。学院展示了先进的办学理念和配套设施,现场安排了高尔夫体验课、无人机飞行表演及挑战赛。来访家庭和合作机构还参观了学院的学术及体育训练场地,对此次成立仪式及活动体验的安排给予了极高的认可与评价。  

关于云海谷国际体育学院

云海谷国际体育学院座落于深圳东部华侨城国家5A级旅游景区,环境得天独厚,幅员辽阔,与世界级旅游度假区融为一体,坐拥森林峻岭、峡谷溪流、茶园湿地、湖泊海滨形成的天然氧吧和多元化的体育运动场地,学员可享受世外桃源般的学习生活。

云海谷国际体育学院是华南首家,专业服务于学校的体育教育机构,拥有丰富的组建校队及组织承办赛事经验,提供全套定制化体育服务,促进学校在体育课程方面的开展和实施,一站式解决学校体育场地和教学师资的问题。

云海谷国际体育学院针对不同年龄段、各水平的体育爱好者、学生运动员,提供高尔夫、网球、篮球、冰球、帆船、马术、游泳、橄榄球、皮划艇等长期及短期训练,并提出"教育+体育"的训练模式,针对国内外体育特长生,提供整体训练和文化学习计划、助力学生升学考试并在国内外申请优秀大学奖学金。

作为创新式教育模式的先行示范项目,云海谷国际体育学院也将为众多独具慧眼并具有国际思维的家庭及教育机构提供优质的体育教育服务。

如需更多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云海谷体育学院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