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满满!园山街道创享会第二季第二期顺利举行
2020-09-20 11: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干货满满!园山街道创享会第二季第二期顺利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0日讯 (记者 田志强 通讯员 许可)为帮助中小企业企业打开销售新思路,进一步帮助中小企业走出疫情寒冬,激活辖区青年创新创业思维,引导鼓励青年群体创业。近日,园山街道公共事务中心开展主题为“玩转直播带货,让每场直播都一鸣惊人”模拟直播带货运营训练营的园山街道创新创业系列活动第二期活动暨园山街道创享会第二季第二期活动,为辖区创新创业企业及创业青年充电蓄能。辖区30多位创新创业企业家及创业青年参加培训。此次活动同时通过直播平台进行直播,共计2300余名辖区居民观看。

园山街道公共事务中心负责人许可为本次活动致辞,她表示园山街道将以更大力度推进政策创新、以更优环境拓展服务、以更实举措扶持创业,倾力把园山街道打造成创新高地、创业福地,让钟情于园山街道的朋友们得到满意的回报!希望在座学员能学以致用,勇为人先,敢闯会创,做好高质量发展的“深蹲助跑”,承担起激活国家发展动能义不容辞的时代责任。

林展集团总监赵清林欢迎在座的创业企业家、创业青年来花生 U谷实现电商创业梦想,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特邀风暴传媒直播电商学院院长何丹及阳光国际联合创始人晏毓嵩为学员们做直播带货分享。何老师系统讲解了电商直播模式的兴起与发展趋势、电商直播平台特点等,让学员们对电商直播有了较为系统而全面的了解;晏老师结合实例和现场演示,从电商直播话术、电商直播留客技巧、电商直播转化率提升技巧等带来实战干货分享,受到学员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直播间,喜欢主播的宝宝请点个赞哦”“感谢宝贝们给我点的赞,爱你们哦”活动设置了学以致用环节,学员们现场进行直播实战演练,导师们实时进行针对性辅导,并耐心回答学员们相关疑惑。“收获确实挺大的,比我预想的干货更多,以前的一些疑问也终于有专家帮忙解答了”“刚好想要做直播行业,这次培训真的是场‘及时雨’”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为培训点赞。

此次创新创业活动帮助学员们拓展了新的销售模式和运营模式,打开了电商销售新思路。接下来,园山街道还将继续举行创新创业系列活动,助推辖区创业企业和青年在创业之路上走得更顺、更稳、更快,并以他们为支点,为园山街道电商人才体系健全提供宝贵的人才基础,加快建设“大美园山”“产业园山”“活力园山”!

[编辑: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