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玫瑰海岸员工拾金不昧 游客劳力士手表失而复得
2020-09-19 18: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玫瑰海岸员工拾金不昧 游客劳力士手表失而复得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09月19日讯 9月18日,游客石先生将上书“服务一流,拾金不昧”锦旗相赠深圳玫瑰海岸文化旅游区,感谢该景区员将其遗失在该处三十万元的劳力士手表归还他。

14日,石先生朋友一起前来入住深圳玫瑰海岸内的幸福驿站客房,于15日早办退房手续后离开,当上午9时许,客房部服务人员王昌菊在清理石先生所入客房打扫卫生时,发现枕头下有块客人遗留手表,王昌菊第一时间通知部门经理,并由经理上报分管副总后与客人取得联系,将手表送到客人手中,客人现场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拾金不味的品格,对玫瑰海岸的经营管理与服务给允充分肯定;经与客人确认,此款手表为瑞士“劳力士”钻石金表,价值叁拾万,

据了解,深圳玫瑰海岸文化旅游度假区内经常有游客丢失车钥匙等物品事件,玫瑰海岸的员工在拾到后都第一时间上交客服中心,通过园区广播等形式告知游客前来认领,每年通过广播认领的事件最少400件以上。

为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激发员工爱岗敬业的精神,玫瑰海岸文化旅游度假区决定,对王昌菊拾金不昧的行为给予通报表扬并奖励1000元现金,希望玫瑰海岸全体员工向她学习,弘扬高尚品德。

(韦建诚 冯海滨 文 图)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