旬邑县文联举办文学创作座谈会
2020-09-19 19:02
来源: 西北信息报
人工智能朗读:

旬邑县文联举办文学创作座谈会

9月15日,旬邑县文联举办了旬邑县文学创作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房喜坤出席并讲话,各协会主席、县作协、县诗词学会部分会员和文学爱好者共计30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县文联主席吕顺锋主持。

会前,县文联组织文学爱好者参观了张俊彪文学馆。

本次座谈会邀请到原深圳市文联主席、深圳市文艺评论家创会主席,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一级作家、深圳大学特聘教授张俊彪与大家座谈交流。

会上,文学爱好者针对自己平时在创作中出现的困惑及瓶颈向张俊彪进行了请教。张俊彪结合自身创作经历,采取举例子、作比较、讲故事等方式,深入浅出的谈了自己的文学创作体会和感悟,语言质朴,情真意切,为文学爱好者送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学大餐。他希望大家:一要多深入体验生活,注重生活阅历;二要提炼总结生活,将经历、阅历提炼升华;三要注重心境修养,提升境界。

最后,县政协副主席房喜坤讲到,全县文学爱好者在今后的文学创作中要担负历史使命,增强责任意识;把握正确方向,推动精品创作;围绕旬邑社会经济发展中心工作,繁荣文艺事业。同时,也希望张俊彪主席常回家看看,和旬邑文学爱好者多交流、交心,搞培训;指导旬邑文学创作工作,为旬邑文学事业再添一把火,加一把力,多创作出好作品。(通讯员 潘勃勃 杨军龙)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