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篮球协会换届 以篮球为载体促进群众体育遍地开花
2020-09-19 17: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龙岗篮球协会换届 以篮球为载体促进群众体育遍地开花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叶月月)9月19日上午,龙岗区篮球协会换届大会在龙岗区那里文化创意园会议厅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龙岗区篮球运动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会,并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黄卓钧当选新一届协会会长。

黄卓钧当选新一届协会会长并发表讲话

在换届大会上,新任篮协会长黄卓钧发表讲话,他表示,要让龙岗的篮球运动重振雄风,再创辉煌,重新吸引群众的目光。新一届篮协将会按照政府对体育工作的部署,以篮球运动为载体,结合当下的潮流热点,用群众喜闻乐见、创意新颖的方式,将篮球运动推广到社区、街道里去,不断扩大“面”上的推广、提升“点”上的成绩,燃起龙岗居民参与篮球运动、健康生活的激情,不断推动龙岗区群众体育发展和竞技体育成绩双丰收,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龙岗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篮协秘书长王展宇介绍篮球协会未来发展规划

“篮球作为单项运动协会,要实现龙岗篮球群众广泛参与、技术水平提高、人才梯队建设强的目标,关键是凝聚合力。”新上任的篮协秘书长王展宇表示,篮球协会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上要抓联赛,培育高水平队伍;抓培训,增加新生力量,提升专业水平;抓赛事,让有影响力的篮球赛事在龙岗遍地开花。同时,要充分发挥协会的优势和特点,广泛争取大企业、大公司和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的大力支持,积极争取社会力量参与篮球运动,在促进经济发展、社会文明,提高公众健康水平,传递社会正能量的进程中,积极推进龙岗区篮球运动发展推广的进程,在资金扶持、环境优化、资源整合上发挥作用。

龙岗篮协将计划与教育部门联手推动篮球运动进校园、进课堂

值得一提的是,龙岗篮协将计划与教育部门联手推动篮球运动进校园、进课堂,扩大篮球在校园体育运动中的影响力。广泛开展青少年篮球运动联赛。提升联赛对青少年学生的吸引力,最终真正实现用联赛发现人才、用联赛历练队伍,用联赛推动青少年篮球水平提升。

[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