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盐田区2020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2020-09-18 20: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盐田区2020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为强化食品生产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诚信意识,提高群众自我保护能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切实保障群众食品安全,促进社会和谐发展,2020年9月18日下午,盐田区2020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倡导光盘行动现场宣贯活动在盐田食品药品志愿服务站举行。盐田区食药安办、盐田区卫生健康局、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盐田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及志愿者、居民代表参加了活动。

盐田区2020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居民参加食品安全有奖问答活动

本次宣传周中心主题是“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人人有责”。结合上级要求,盐田区结合辖区实际,增加了“实施食品安全战略 建立供深食品标准体系 打造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市”“创食品安全城 做健康深圳人”和“倡导光盘行动 拒绝舌尖上的浪费”等主题。活动现场,主办方采取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食品及食用农产品快检等形式,与广大市民进行了良好互动,有效地宣传了食品安全知识,得到群众的普遍好评。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