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今日深圳9月18日:深圳CBD,大风起兮云飞扬
2020-09-18 19: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今日深圳9月18日:深圳CBD,大风起兮云飞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8日讯(记者 张玲 梁榆其 实习生 廖章霖)大风起兮云飞扬。这一片,是深圳最中心的地段,从建立深圳特区开始,它的使命就是成为深圳的世界级“城市会客厅”,成为深圳的文化中心、行政中心、金融中心,交通枢纽中心。

无论站在哪个角度俯瞰CBD,人们第一眼看到的都是深圳第一高楼平安金融大厦,直指天穹。从国贸大厦、到地王大厦再到京基100、平安金融大厦……深圳天际线一次次被刷新,高楼你追我赶,在这片中央商务区拔节再拔节,改写深圳速度与高度的历史。

福田CBD,高楼拔地而起。9月18日中午12时,这一侧阳光穿过云层,投射到郁郁葱葱的中心区大片绿化地。

9月18日中午12时,同一时刻,平安金融大厦这一侧乌云镶边,带来了风和雨的讯息。

9月18日中午,深圳CBD,大风起兮云飞扬。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