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幸福围仔 围仔社区举行健康知识竞赛
2020-09-18 18: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健康生活,幸福围仔 围仔社区举行健康知识竞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为提高围仔居民的健康知识的普及和促进居民养成良好的健康行为以及生活方式,9月13日上午,在围仔社区党委、围仔工作站及围仔社区居委会的指导下开展了一场“健康生活,幸福围仔”健康知识竞赛活动,共16组社区亲子家庭亲子共16组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邀请健康管理师宁明仙健康管理师老师对居民进行讲课,主题是课程主题为:疫情期间如何自我防护的小技巧及日常健康养生的基本常识,通过宁老师的讲解,让社区居民对健康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

第二环节为健康知识竞赛的部分,为达到人人参与,人人知健康的效果,活动设置了必答题和抢答题两种方式进行,必答环节中,每组家庭抽取基础题目并进行回答,抢答环节中,家长和小朋友们在主持人和工作人员的健康知识提问下后,积极举手回答和进行激烈的抢答,整个活动过程充满了欢乐声和掌声。

 第三环节为公布成绩和颁发奖品和及荣誉证书。本次活动设置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除了发放奖品外,还给参与的孩子发放了荣誉证书,愉快的时光总是很快过去。

活动大合照

颁发荣誉证书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愉快的时光总是很快过去的,本次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时光,既收获了知识又收获了荣誉,有些家长朋友们说:“以后你们要多搞搞类似这种有意义的活动呀”,然后在众人的讨论声中本次活动落下了帷幕。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