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 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新局面
2020-09-18 07:5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 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新局面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 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新局面

王伟中主持会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8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綦伟)近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王伟中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人民经过14年浴血奋战取得抗日战争伟大胜利的历史,深刻阐发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发出了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时代号召,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自觉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融入到各项工作中,继续把无数先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二要切实加强对抗战历史的学习教育,高度重视我市红色资源的挖掘、保护和利用,以史为鉴、面向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地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斗争精神,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走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路。三要扎扎实实办好自己的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为契机,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在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努力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为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