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医生朋友》预告:“老掉牙”怎么办?种植牙“干货”都在这!
2020-09-17 15: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我的医生朋友》预告:“老掉牙”怎么办?种植牙“干货”都在这!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7日讯(记者 刘梦婷 唐丽玲)深圳天气炎热,很多市民朋友都喜欢吃冰冻饮品和甜食,在享受美味的同时,牙齿健康问题也需要引起重视。据全国流行病学调查显示,在35至44岁的中青年人群,患龋率高达88.1%,缺牙率大约为36.4%;65至74岁人群患龋率98.4%,86%存在牙缺失,全口无牙的比例为4.5%。以上结果表明,受缺牙困扰的不仅仅是老年人,年轻人的缺牙问题也不容忽视。

那么缺失牙齿有哪些危害呢?怎样才能不掉牙,拥有健康口腔呢?牙齿缺失应该选择何种修复方式呢?

9月18日下午15时,《我的医生朋友》直播间邀请了口腔科专家吴镇波,为大家科普种植牙修复及关爱牙齿健康的相关知识。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