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感动!深圳消防上演《说好不哭》消防员招录版
2020-09-17 07:3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让人感动!深圳消防上演《说好不哭》消防员招录版

原标题:让人感动!深圳消防上演《说好不哭》消防员招录版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09月1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戚金城 通讯员 卓惠娜))近日,深圳消防借周杰伦《说好不哭》的剧情结构也拍了一部《说好不哭》的消防员招录版。在此次招录热潮中,深圳消防摄影团队立即着手准备,起草剧本、选拍摄场地、准备服装道具,该团队一起讨论、斟酌、反复推敲,历时一周最终敲定。

“我们拍摄的时候,还遇到不少难题,购买的道具临时出了问题。无法正常拍摄。在外景拍摄,太阳晒得脸通红,汗流浃背,还在坚持。大家很辛苦,准备了这么久,不能够轻易放弃。”导演张君斌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也是一名消防指战员,曾经的我也要前往异地培训,与女友离别。周董出《说好不哭》时,深深地击中了我的内心。

张君斌表示,今年消防员招录,他想通过这个片子告诉男孩们,消防员招录值得去尝试,想告诉女孩们,消防员男友值得拥有。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