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乐之声在校园响起 龙岗“管乐艺术周”经典流行齐上演
2020-09-16 21: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管乐之声在校园响起 龙岗“管乐艺术周”经典流行齐上演

9月16日晚,“以乐会友-2020管乐艺术周”进基层校园音乐会在龙岗中等专业学校拉开帷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16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李惠茹)以乐会友,以音传情。9月16日晚,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岗区管乐协会承办的“以乐会友-2020管乐艺术周”进基层校园音乐会在龙岗中等专业学校拉开帷幕,为学子们送上了一场集经典与流行于一体的艺术大餐。

演出现场

此次音乐会主演是龙岗管乐教师团,老师们秉持着“做喜欢的事,邂逅志同道合和的人,携手在路上”的心,在乐团内携手知音,发出共鸣。当晚的演出内容既有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上海滩》《海阔天空》《龙的传人》《我只在乎你》等,也有《吃鸡音乐》《nobody》等大众流行歌曲。曲风时而轻快柔和、时而激奋人心。

亲民式的选曲也让观众体会到管乐并不高冷难懂的,它也有亲切、接地气的一面。面对如此欢快放松的场面,观众们不禁跟随着熟悉的音乐拍掌,为音乐会增添了色彩,也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   


[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