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受阻?深北莫向持境外高校offer学生提供硕士入学机会
2020-09-16 20: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留学受阻?深北莫向持境外高校offer学生提供硕士入学机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6日讯(记者 金洪竹)9月16日,记者从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了解到,为解决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部分原计划出国留学人员就学困难问题,经教育部批准,根据学校人才培养实际情况,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现面向持有QS、US news、THE或ARWU等世界大学排名80名以内境外高校录取通知书的中国内地优秀本科毕业生进行自主招生。

据悉,此次招生属自主招生,不纳入国家招生计划,招生共涉及纳米生物技术、基础与系统生态学、城市生态学与区域规划3个学科方向,共招收33人,学制为两年。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校方表示,学校自主考核录取的学生将在莫斯科大学注册学籍,同时在中外合作办学学生注册系统中注册,对达到毕业要求的学生颁发莫斯科大学学位证书,并可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获得认证。考生须于2020年9月17日至9月19日登录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smbu.edu.cn)研究生报名系统,填写并提交报名材料。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