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手指书画图文展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举行
2020-09-16 17: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中国手指书画图文展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2020年9月14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建校60周年之际,特邀请中国手指书画非遗传承人、深圳画家王和平先生携中国手指书画图文暨手指书画作品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举办展览。展览以精美的图片配以详细的文字介绍,全面展示中国手指书画的起源、发展历程、历史名人(广东为主)的艺术成就以及手指书画课题研究成果。中国科学院院士成会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李文军等参观了展览。



王和平先生从六岁起学画至今五十多载,博采众长之后,三十岁起把中国手指书画作为课题研究至今。此次展览展出王和平珍藏的17幅“鹰”系列精品,他介绍了本次图文展的内容和手指书画的渊源,还现场演示中国手指书法并作指书“厚德载物”和“自然无为”八个大字。展览受到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