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赠送内地支援队的小礼包里都有些什么?林郑FB贴文被网友留言霸屏了……
2020-09-16 10:41
来源: 香港商报

港府赠送内地支援队的小礼包里都有些什么?林郑FB贴文被网友留言霸屏了……

人工智能朗读:

林郑月娥续表示, 579位内地医疗卫生和检测人员、放下自己手上的工作、加入内地核酸检测支援队来港参与普及社区检测计划,在两星期内精准地完成约180万个检测,令人敬佩和感动。他们平均年龄三十多岁,最早抵达的一批已经来了超过一个月,他们每天长时间穿着全套保护衣工作,基本上除了上班就是在酒店休息,没有私人活动,可以说是一项「苦差」。有赖他们不辞劳苦,参与普及社区检测计划的市民在采样后一、两天就可以收到结果,计划才可以顺利完成。


小礼包中包括由林郑月娥亲笔撰写感谢句子的香港景色的明信片。(林郑FACEBOOK专页图片)

林郑表示,为表谢意,特区政府为支援队每位成员准备了一个小礼包,包括一些香港景色的明信片。林郑月娥称,希望待疫情过去,他们可与家人到香港旅游,我们也可一尽地主之谊。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