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粮招商赤湾战略与应急物资保障基地揭牌
2020-09-16 09:0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粮招商赤湾战略与应急物资保障基地揭牌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深粮招商赤湾战略与应急物资保障基地揭牌

打造城市和民生服务保障中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亚男)昨天下午,深粮控股与招商局港口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国内外港口码头业务及临港园区开发与经营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打造央地联动、国企协同的典范。首个合作项目深粮招商赤湾战略与应急物资保障基地现场举行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黄敏出席。

深粮招商赤湾战略与应急物资保障基地由深粮控股与招商港口共同建设运营,是贯彻落实深圳“1+N+1”方案的重要举措。项目将高度融合招商港口“前港-中区-后城”模式和深粮控股“前港后园”模式,聚焦产业升级,打造城市和民生服务保障中心,守稳守牢“米袋子”,进一步提升深圳乃至大湾区城市战略应急物资保障能力。根据相关协议,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在赤湾港区开展智慧粮油仓储、城市冷链仓储及物流服务、粮油食品交易中心、智慧港口码头中转、港口配套延伸服务等综合服务业务,打造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赤湾样板”,创建港口生态圈。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