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靠右行驶!这些泥头车全被抓拍、曝光!
2020-09-16 07: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不靠右行驶!这些泥头车全被抓拍、曝光!

泥头车违法最多的公司

员工违法,企业有责

泥头车交通违法,不仅要罚员工,更要追究所属企业的主体责任,不仅如此,对违法较多的泥头车企业,必须点名曝光。

其中,不按道行驶违法较多的企业有

冲禁令违法较多的企业有

泥头车企业无视安全运营对驾驶员、车辆的管理流于形式就是对司机交通违法行为的变相纵容,请所有泥头车企业引以为戒,否则下一次曝光的就是你!

城市的建设离不开泥头车、六轴车这些运输车辆,但正因为如此,车辆安全、驾驶行为、企业管理,每一个环节才更不容有丝毫疏忽。

为加强泥头车行业安全管理,规范泥头执法工作,使防患检查工作日趋制度化、规范化,确保企业、驾驶员不断加强安全意识,降低事故隐患,深圳交警制定隐患停证制度指导细则。

泥头车冲禁令、冲红灯、超速、不按道行驶、违反右转三让规定,违法驾驶员与企业都将面临相应处理。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