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接触服务 深航全自助行李托运旅客增长4倍
2020-09-15 22: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无接触服务 深航全自助行李托运旅客增长4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5日讯(记者 陈致远 通讯员 李瑞敦)记者从深圳航空了解,深航全自助行李托运服务自7月底开通以来,累计服务旅客约10万人次。选择全自助行李托运的旅客人数不断攀升,从首日约700人次增长至目前约3600人次,增长了约4倍。目前,每天选择全自助行李托运的旅客约占深航深圳出港旅客总量的50%。

深航工作人员指引旅客使用全自助行李托运。

9月13日,深航单日使用全自助行李托运服务的旅客就达3623人次。旅客王女士表示"全自助行李托运非常方便,按照提示一分钟就能办好,不用再去柜台排队等候。"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持续推进,旅客防护意识不断提升,乘机出行的关注点有所变化,越来越多的旅客倾向选择无接触服务、线上服务。

据介绍,深航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 G岛设置了12台全自助行李托运设备,旅客可以直接使用购票证件办理全自助行李托运,使用二代身份证可一证通关,也可以使用电子登机牌。

全自助行李托运办理现场。

打印行李牌条码、粘贴行李标签、检测尺寸和重量、扫描行李牌号码,旅客可以在全自助行李托运设备上完成整个流程,耗时约一分钟。旅客无需在人工柜台排队等候,节省旅客排队时间,避免人群聚集。

深航在疫情防控期间还新增、完善了诸如全渠道电子登机牌、自动值机、一站式改签等多项贴心服务,持续完善航空出行的服务细节,不断满足旅客便捷舒适的出行需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任何时候、自然体贴"的服务理念。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