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角分馆9月15日起恢复正常开放时间啦!
2020-09-15 21: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沙头角分馆9月15日起恢复正常开放时间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记者从盐田区图书馆获悉,9月15日起,沙头角分馆恢复正常开放时间,恢复正常开放后,综合服务区同时在馆人数上限120人,少儿服务区同时在馆人数上限90人,各区域“同时在馆人数”达到上限后将实施“出一进一”动态管理。

沙头角分馆开放详情

据悉,按照上级部门安全、稳定、有序恢复开放服务的要求,在继续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沙头角分馆恢复正常开放时间,以满足读者阅读需求。

恢复正常开放后,读者仍须佩戴口罩,配合测温、查验健康码,扫码进馆。综合服务区同时在馆人数上限120人,少儿服务区同时在馆人数上限90人,家长通过系统登记即可进馆,随行小孩只需登记信息计算数量。如在馆人数达到最高人数时,可能无法登记进馆,各区域“同时在馆人数”达到上限后实施“出一进一”动态管理。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