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期间游客锐减,英国多座宫殿裁员
2020-09-15 15:43
来源: 新华社

新冠疫情期间游客锐减,英国多座宫殿裁员

人工智能朗读:

新华社9月15日消息,英国王室历史宫殿管理组织14日宣布,由于新冠疫情期间游客锐减,不得不继续裁员。

德新社报道,王室历史宫殿管理组织原来预计今年收入1.1亿英镑(约合9.59亿元人民币),但由于疫情期间王室历史宫殿管理组织经营的6处古迹关闭或限流,今年预计收入下调至1000万英镑(约合8718万元人民币)。

这家独立机构因此计划,缩减1165个全职职位人员,预计裁员145人。

王室历史宫殿管理组织负责经营6处英国王室古迹,包括伦敦塔和威廉王子夫妇住所肯辛顿宫。该组织今年7月证实,受疫情影响,37名伦敦塔守卫中多人下岗。

英国王室收藏基金会也面临同样困境,600多名员工已有102人自愿下岗。王室收藏基金会负责英国王室多座宫殿和城堡的旅游经营业务,包括温莎堡、白金汉宫和霍利鲁德宫。

[编辑:刘晓宇]